楚益渺

【全职 男神x你系列2】

楚渺

张佳乐

那天,快十一点了,
张新杰已经在我旁边准备收我手机了。
小媳妇突然发信息说,
她手机好像出了点问题。
于是,在那快到十一点的最后三分钟,
我手速爆发,给媳妇发去了指导信息,
那一刻,我大概知道,
拥有叶修的手速,是一种怎样的感觉。
只是,张新杰收我手机的时候,
奇怪的盯了我一眼。
第二天,媳妇来俱乐部找我的时候,
一把把手机拍在我脸上,
而屏幕上,正是我昨晚发给她的短信。
"张佳乐!!!你看你昨晚发的都是什么东西!!!"
我一看,
"你只要#$%(3-然后九可以?:$;%,只要有/$@*;那个窗口弹出来-%*#就好了"
妈的我昨晚都发的什么东西啊!
——"媳妇你听我解释!真的是因为昨晚张新杰快收我手机了!!你别走啊!我可以为你解读的!!!
"滚!"

评论

热度(2)